银子

【安潘】宝物殿藏书

ooc注意,还有点黄,但本质是沙雕文


安兹找到潘多拉的时候,他正低头全神贯注的看着一本书。

这家伙实在是看的过于认真了,连我的到来都没有发现。

头一次到宝物殿却没有被第一时间迎接的安兹,内心悄悄地埋怨道。


“咳,潘多拉。”

安兹咳了一声,成功让潘多拉转移了注意力。他一如既往的兴高采烈,高声回应道:“是!安兹大人有何吩咐?”

“我要找个道具,好像是叫……”潘多拉闻言,向他敬了一礼后迅速的出去寻找道具。


安兹却没有立刻离开,他迟疑了一下,还是抵挡不住好奇心,打开了刚被潘多拉随手收进抽屉的书。

入眼就是一段奇奇怪怪的文字:【“父亲大人向他唯一的造物倾注了一切,喜悦也好,悲伤也好,甚至是……爱欲也好。”

“我原以为父亲大人爱的不是我,而是我模仿的某个人,于是日日以不同的模样去面对他。但父亲大人好像对此很不满,并在某一天爆发了。”】

此时的安兹还没有意识到他看的是什么书,继续毫无防备的看了下去。

【“他将我禁锢在墙壁与他的身体之间,冰冷的骨手沿着我的身体一路向下滑去,轻巧的解开我的腰带,大手将我的大腿带往他的腰间……”】

安兹:“???”

安兹逐渐意识到了不对劲,他猛的将书扔回去并砰的一声将抽屉合上,但当他环顾四周时,这才发现周围书架上全都摆满了书。

“这里原来还有个图书室?”安兹疑惑的喃喃自语,他刚才光顾着看反常的潘多拉,全然没有注意到周围的环境。


这么多书,不可能全是刚才那样那么……的书吧?

安兹几次犹豫,终于还是从书架上又取下一本封面异常唯美大气的书籍。

封面这么正经,内容肯定也很唯美!

【“不愧是我的造物。”

安兹将红艳的玫瑰碾碎,慢条斯理的塞入潘多拉濡湿的后庭,感受着身下轻颤着的火热身躯,他低笑着抽出瓷白的骨指,换上了更为巨大的东西。

“真是……美味啊。”】

绿光一闪而过。

绿光又闪了起来。

绿光变成火焰在安兹身上燃烧。

他紧紧捂住脸,明明是不需要呼吸的不死者,他却感觉自己羞耻的快要窒息了。

这都是什么鬼东西——!!


过了良久,安兹终于冷静了下来。仔细想想,这封面花里胡哨的,内容奇奇怪怪好像也不足为奇。

他谨慎的挑了一本以万圣节为主题,显得童真又可爱的书下来。

【安兹将潘多拉抵在南瓜车的窗户上,声音中是掩不住的恶劣,“是时候发挥你的演技了,不要让别人察觉出异样哦?”“哼……唔嗯……”潘多拉抑制不住的发出饱含情欲的呻吟。】


安兹冷静的将书放了回去,又冷静的将整个图书室烧了个干净。

他用讯息对潘多拉下达了审判书,“潘多拉·亚克特,立刻到我跟前来,我要和你来一场父子间的谈话。”

“我明白了,安兹大人。”潘多拉好像完全不感到意外,“您要说的是藏书的事吗?果然安兹大人也这么觉得吧!这些书里的安兹大人太奇怪了,简直有辱您高大光辉的形象!所以我亲自写了一本,绝对符合真人……”

“快、给、我、过、来!”


END

仓促的用手机码了下字,没有任何质量,只是想吃下安潘( ̄▼ ̄)


评论(1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